總網頁瀏覽量

歐洲旅途中遇到的貓咪


        作為一個"資深"愛貓者,在旅途中自然不可缺少貓咪的照片啦!先來看看第1隻貓😻

在追尋里昂壁畫時在民宅旁邊的車子上偶然見到一隻做日光浴的喵

聽到我靠近,他警戒又不屑睜開一隻眼睛,餘光向我掃了一眼,不怒而威!

不好意思啊,貓咪大人!我不是故意打擾你睡懶覺的,別跑啊😹

完全不理會我的喊叫直接跑走了

愛貓者的唯一本事就是沿路追著照

結果驚訝地發現,原來這隻貓咪也是壁畫上的主角之一呢!看起來他是這裡的常駐居民耶😸

第2隻貓~里昂金山上的貓咪!

躲在窗戶裡面看著過路行人,感覺是一隻很悶的喵😿

看到我在照相馬上躲進暗處窺伺

第3隻貓咪也在金山~


在山上散步時突然感到有股寒光襲向我,猛一抬頭,草地裡一股肅殺之氣,一隻威風領領的黑貓張大火眼金睛瞪著我瞧

第4隻貓咪住在里昂舊城區裡,不知道是不是店貓,守在餐廳門口站衛兵😻

好像乳牛的花色

連看到我在照相也一動不動地留在原地

終於看到雕塑貓咪動了起來,好像很想進去的樣子

主人還不來放貓咪進去,一個金髮小男孩也被吸引了過來😺

躲在壁畫裡的貓咪

第5隻貓咪躺在西南法天之弦小鎮裡的石板道上,無論小女孩怎麼逗弄,他依舊無動於衷地在路中央睡大頭覺😸

花色好像加菲貓

睡得好香甜

等我們繞了小城一圈他還在睡耶!

第6隻貓咪住在希臘的雅典,斷壁殘垣裡的灰白色貓咪跟石牆彷彿融為一體了😼

不知道他是否在找尋可以吃的罌粟花?

第7隻貓咪在雅典的古市集附近,這裡的貓咪聚集處都會有人餵食他們呢!

第8隻貓咪住在巴塞隆納,我們從蒙特惠奇山下山後偶遇一隻口渴的貓咪💋



第9隻貓咪依然說加泰隆尼亞文,他住在美麗的觀光景點巴塞隆納西班牙村裡面,胖嘟嘟的身材和慵懶的樣子讓人好想裝袋帶走喔!

瞇瞇眼真可愛!

第10隻貓咪也住在天之弦,三色花貓的眼神好像被陽光曬得睜不開眼呢!


第11隻貓咪是黑白相間的金眼貓咪,跟上一隻貓是鄰居,不知道這棟藍色的鄉間小屋是不是他住的地方呢?


在欄杆旁徘迴


第12隻貓咪住在法國的天主教朝聖地露德小鎮,窩在草叢中斜眼看著我,水藍色眼睛很高傲迷人😸


草叢的形狀完全就是他的窩呀!

這次的貓咪之旅先告一段落,之後還有更多可愛迷人的貓咪等著出場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